2007/1/10

果然老天爺有聽到我的請求!

前天下了整天的雨,真怕他下不停呢~

今天可是我休假哦!不可以下雨

而且我還有一個要去好好認識新加坡的偉大計劃呢!

早上把姐夫給我的那一本厚厚的地圖集放進背包裡

! 還真重,大約有1kg重吧!

加上我的相機.腳架..…….大約有10kg

原來我今天是出去練體力的,~

 

出了家門,上了巴士,再換MRT(就是捷運啦!)

就這樣我到了新加坡最南邊的政府大廈

之前坐車的時候曾經路過這附近

發現這附近有滿多古典式的建築

就想說改天要找時間要來看看!

出了MRT後面就是聖安德烈大教堂

它是18世紀由英國人所建造的建築物

教堂前有一大片草皮還有很多樹木

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拿出裝了咖啡的保溫杯

直接就往嘴裡倒,結果慘劇發生!! 我燙到下巴

這個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~

連保溫杯的外圍還有一圈出水口也不知道,好痛

 

後續往濱海灣前進

途中經過了藝術之家.一路上還有一些滿有特色的建築物

一直走到新加坡河,看到愈來愈多的遊客

也看到很多人坐船遊河

而河的對岸有很多HOTEL

其中有一間HOTEL前面的岸邊有一座雕像

幾個小孩正跳下水的畫面很是生動!

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

 

路上又看到有人在賣餅乾冰淇淋

就買了一個柳連口味的

它是由一整塊冰淇淋切下,上下兩片餅干中間夾著冰淇淋

有點像台灣的三文治,而且真的好好吃哦!

下次看到我一定還要再買來吃~

沿著河岸走到歌劇院,對面看過去剛好是新加坡的象徵-魚尾獅像

在岸邊坐了一會享受一派悠閒

後來感到太陽愈來愈大

就決定結束今日的行程打道回府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