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1.02

本來想一個人到家後面的樹林探險

但是姐怕我自已一個人到樹林裡危險

就派了一個保鑣(姐夫)及兩個跟屁蟲(姐的兩個兒子)跟著

由於這個樹林平常沒有人走,所以雜草及滕蔓很多

走起並不太舒服!身上也有點癢!

約莫走了40分鐘我們就回頭了

 

回家沖了澡,吃了午飯

下午續往新加坡第一高峰(163公尺)武吉知馬山前進

今天天氣不錯,來到新加坡幾個月了終於有機會爬到這座山

武吉知馬山就像台北近郊的郊山一般-很容易爬,人也滿多的

這裡有4條路線,我想走林間小路

那兩個跟屁蟲卻要走柏油路

我只好順從,他們願意走就算不錯了~

其實這裡的樹都很高大看起滿舒服的

而且能夠像這樣流流汗的感覺真好!

再加上回程的時候他們也陪我走了一段林間小路

算是很夠意思了!

而且我們還在回程的路上看到猴子媽媽帶著還在吃奶的baby

真的好可愛哦!我就忍不往拍了好多張照片

沒辦法!真的是太可愛了嘛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