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4

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,今天沒有賴床哦~

想趁著中午上班前到北海岸公園走走

姐夫已經起來了,姐還在賴床中….

那些臭小子更是沒有一個願意早起到戶外走走的!

所以就只有我與姐夫這兩隻早起的鳥兒出去走走囉~

開車到北海岸公園其實還滿近的,只要10分鐘

或許下次有空可以自已騎腳踏車過來

 

公園裡這時已經有一些人在慢跑

早上剛下過雨的草地很翠綠,空氣也顯得特別清新~

其實新加坡對公園綠地的綠化,做的真的是滿不錯的!

它的樹木幾乎都很高大,很有走在林蔭大道的感覺

公園裡有很多我很來都沒見過的花草樹木

其中有一棵樹,結一種褐色的果子很大!

最大的約有一個足球那麼大!!!

我把它拍下來,以後再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它叫什名字囉?

一路上看到什麼新鮮的就過去看看~

就這麼邊走邊看到了岸邊

岸邊有很多馬來人搭帳篷在岸邊釣魚

我想他們也是滿懂得過生活的

不似我們華人大部份都忙忙碌碌的!

在岸邊坐下來,喝著咖啡,看看對岸的風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! 感覺廷愜意的~

而且還欣賞了一艘貨輪如何由3艘小艇拉著掉轉180度的精彩過程

我也沒忘記把精彩的過程拍下哦~

 

一天的開始能這樣到戶外走走真好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