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4

原本調好鬧鐘早上8點要起床的

結果我的睡功實在太利害了,

居然不知不覺把鬧鐘關掉又睡到10:30

我真的是隻愛睡豬呀~

 

看來今天去完植物園,

是來不及回來騎腳踏車到公園晃晃了!

所以就趕快準備一下就出門了

由三巴旺坐巴士轉MRT到烏節路

再從烏節路步行30分鐘

即到達今天的目的地-植物園

到達時間已是下午1:30

 

我想2~3個小時應該就會走完

所以看到什麼沒看過的就過去看看拍拍照

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, ~其實是愉懶啦!

沒辨法!新加坡的樹又高又大,樹蔭更大

椅子又走兩三步就一張

好像告訴路過的人們:這裡很舒服趕快進來坐哦~

 

沿路經過很多熱帶叢林

還在一個有蓮花的池塘

看到一隻鳥慢慢的移動想要捕食蓮花上的虫子

結果被虫子發現就沒吃到囉~

後來到一大片草坪就坐下來休息

看到有個女生在階梯上寫日記的背影

就給她愉愉的拍了一張,~~

這時草坪上呈現一條一條的斜射光影,

滿美的光線,再加上草皮上追遂的大人與小孩

就是一個滿生動的畫面

當然我是不會忘記捕捉這個鏡頭的~

 

大概是看的太投入了

我居然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接近晚上7點了

由於天色還亮我還一直以為才6點而已

以致沒有發覺昏黃的光線是天黑的前兆

此時看著路上的位置圖

才驚覺自已離入口還有相當大的距離

若要走回去可能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

而且天黑叉路又多,怕自已方向抓不對就慘了

所以就攔了一位還在跑步的小姐

問看看有沒有離馬路最近的出口

還好,離馬路最近的路口只要10分鐘

走到大馬路攔了一部的士就直駛MRT

結束了今天的植物園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