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31

昨夜,老姐說:明天你休假,今天晚上就換你跟我兒子睡囉~

!知道了,看來今天換我黑眼圈了~

由於姐的小兒子這幾天腳傷痛到沒有辨法睡覺

所以做媽媽的心痛兒子,就連續兩晚陪在身邊安撫他

當然做兒子的睡不著,當媽媽的就黑眼圈囉~

 

所以我這個做阿姨的就是順位的保姆二號啦!

晚上他睡不著要陪他聊天.看電視

順便再幫他按摩一下~

他要吃止痛藥,就要趕快幫他找藥倒水

弄到半夜3點多這小子才給我睡著

我都快掛了~只差沒給他吃安眠藥了

ㄏㄏ..我真是個壞保姆~

 

半夜他又痛到唉唉叫….

我只好又起來安撫他陪他說話

這時真的覺得當媽媽的,真的太偉大啦~

好辛苦哦!

 

當這個小子到白天狀況比較好了之後

我才回自已的房間補一下眠

否則以我目前的精神狀況是沒有辨法出門的

 

睡了一下,!精神好多了

所以下午決定去花柏山走走

ㄏㄏ..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假

我怎麼可能放棄出門的機會~

 

MRTVIVO city,

走出去就看到花柏山,但不知道要怎麼上去!

所以去買水就順便問了一下

結果告訴我的答案卻是坐纜車上去就好了啊~

!新加坡人看來是不爬山的

所以我只好碰碰運氣,順著山下走走看看有沒有指標上山

 

還好,約莫走了半小時就誏我找到上山的山路

所以我就順著馬路往山上走

走了半個小時看到了花柏山的導覽圖

這下才更確認自已的方向是對的

只是沿路都沒有看到爬山的人

倒是聽到不錯的蟲鳴鳥叫聲

只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啊!

而且還不見半個人影

害我走的亂沒安全感的~

 

後來接近纜車站的時候才漸漸的看到有人出現

原來真的沒有人爬山…….

看來在新加坡像我這麼勤勞的人真的不多ㄟ

所以給自已掌聲鼓勵一下~

 

山頂有個觀景台

可以看到海港,還有背後的城市

順便找個好位置乘乘涼~

坐在樹下,微風陣陣吹來

舒服的誏人想睡覺哦!

這時如果來個吊床就好了~

ㄏㄏ..我又在做白日夢了

 

在山頂上約待了1個小時左右

看看四周似乎也沒什麼地方好走的,就決定下山

去體驗一下坐纜車的感覺吧!

嘿嘿~又為自已找到一個愉懶的好理由了

 

花柏山的纜車是可以坐到聖淘沙島的

但聖淘沙前幾年已經去過了

所以此次倒沒有過去的打算

就坐到VIVO city!可以直接坐MRT回家

一個下午這樣應該也就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