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05.jpg 

過年前想必大家都忙著打掃吧! 我也不例外~

由於大掃除的關係,又再度燃起我居家佈置的靈感

所以最近又把家裡環境做了一些改造

 

IMG_8160.jpg

這是原本客廰的樣子,時鐘底下的空間放了一些雜物,所以顯得有點零亂

但是東西愈來愈多的狀況下,實在有需要多一點的收納空間

所以最近去了一趟IKEA,剛好在瑕疵品區看到一個展示品出清的三層櫃

狀況還不錯!只在櫃角底部有點小撞傷,但並不明顯!

而且它只要$2790元,這個價格實在太迷人了,而且又好適合我們家客廰哦!!

所以一定要帶回家,當時還有好多人在看這個櫃子,害我都不敢走開!

只差沒有把櫃子抱住,說: 這  是  我  的  !!

直到人潮離開了這個櫃子,我才敢去找服務人員

我還真是顧這個櫃子顧條條捏!呵呵~

 

IMG_8287.jpg

將將!!這就是這次買的櫃子,很適合我們家客廰吧~

 

IMG_8301.jpg  

一直以來,我都很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櫃子,可以擺上我的收藏品

有時看歐洲人的佈置方式真的很棒!

隨意擺上幾本書或是一些相框.檯燈.紀念品等等... 都很好看呢~

 

IMG_8302.jpg

不過雖然隨性,但也有一些簡單的原則

比如色彩的調性,還有高低錯落的擺放方式

都可以讓你的佈置更有Fu哦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