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52.jpg

上上禮拜我又跑去大創尋寶囉~

結果卻在路上發生車子被撞的事情

厚!怎麼會這麼倒霉啦~

我可是看到黃燈停下來的吔!

還好撞我的小7貨車知道自已不對,頻頻道歉

所以交通警察來處理以後,我就私下跟他和解了

就這樣前後大槪處理1個小時的時間

 

說實在的,發生車禍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揑~

不過發生都發生了,也得面對未來一個禮拜沒有車開的冏境

即然也已經處理了,那就接受它吧!

就像聖嚴法師說的,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要學著

面對它。處理它。接受它。放下它

 

所以 反正車子也還可以動,我還是去逛逛大創吧~

即然都已經發生了,也不可能改變了

不如就放下它,開開心心的去尋寶吧~

 

上面這個點點的隔熱手套,顏色我很喜歡!買了2隻

 

IMG_5187.jpg

這個瓶子也很好看,可以放在衛浴裝洗手乳,加分~

 

IMG_5196.jpg

這幾個陶製的澆花器是這次挖到的寶,可以用來插在我的多肉植物,超可愛的~

 

IMG_5204.jpg

從上面看這個香菇頭,真的素粉可愛溜~

 

IMG_5209.jpg

還有這個點點跟格子長筷也是粉可愛哦~ 我好像是點點控溜,哈哈~

 

IMG_5243.jpg  

這個木砧板可以用來切麵包,帶去露營也滿方便的

還有底下的布也是這次買的,拍照好看吔~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挖到的寶,通通只要$39元

貨品來自-桃園大創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