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傳來隔壁說話的聲音

!原來有人已經起來等日出了

看一下時間是4:45

比我調好起床的時間還早了15分鐘

好吧!就起床看日出吧~

 

我也架起了腳架

走出陽台發現隔壁房連腳架都架好了,果然是有準備的!

此時天空已帶點淡澄色,我拍了幾張測試了一下

還是老問題天空跟山的層次不能兩全

調了色溫再拍了幾張

到了5:30的時候太陽冉冉升起,我又拍了幾張

拍完了日出我又躺回床上睡回籠覺

真好!這就是住在松雪樓最棒的地方了

而且晚上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昨夜我跟老公都有頭痛的徵狀

所以睡眠並不是很充足

早上就賴到8點多才去吃早餐

雖然松雪樓的房間很小

但早餐倒是還不錯哦!

中西式都有,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了~

 

 

用完餐,我們到外面走走

欣賞著前方的奇箂山景色

還有晨間鳥兒的清唱

週遭也有人架著大砲在拍攝鳥類

這裡的生態果然吸引著許多喜歡賞鳥的人來取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松雪樓位於合歡東峰山腳下,海拔高3,150M

建於民國53年的松雪樓,原是蔣公行館之一

民國58年開放民宿,民國91年原地重建

今年以全新的歐式風貌再現

是台灣擁有獨特高山地形景觀之住宿

破曉時,讓您在房間裡即可觀賞奇萊北峰日出的美麗景觀

夜裡更可仰望滿天星斗,讓人忘卻凡塵俗事,如入仙境

松雪樓的啟用讓人更加貼近、體驗合歡山的美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響應環保,落實垃圾減量

松雪樓特別推出「愛山環保專案」

凡住宿松雪樓之房客,只要自備盥洗用具

每人150元之住宿折價優惠

若欲住宿請先行訂妥房間,兩人房3,500元,四人房5,500

訂房專線:04-25229797

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:049-2802732

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:http://dongshih.forest.gov.tw

 

合歡東峰

 

從武嶺觀看國軍冬訓中心

 

清境的畜牧中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