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我們體驗了風景極佳的松雪樓

今夜我們來到了台中的水月雅緻休閒旅館

以前老公就曾提到有機會想帶我來住一次motel

這次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

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尊爵房型

有一個戶外的戲水池,帶點峇里島風味的感覺

空間還滿大的!

 

由於我們是平日住宿,打6折後只要$3480

有時間的話,還是選擇平日來住宿比較戈算哦~

打開冰箱還有附可樂.礦泉水,櫃子上也有茶包.餅乾

浴室的盥洗用具居然還有面膜,真的是太貼心了~

我跟老公兩個人就好像好奇寶寶般的到處看看

 

等我們都好奇過了也累了就放了水準備來泡個澡

沐浴精起了好多泡泡哦~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洗泡泡浴哦!

而且邊泡澡邊看電視一點都不會無聊

 

泡完澡我們又進了烤箱體驗一下三溫暖的感覺

接著又去試了維娸浴

不過水注太強了,一下子我就出來了

看來整個浴室都誏我們體驗過一遍了

是該上床睡覺囉…….

 

早晨老公叫我起來吃早餐

看著窗外的陽光,我想到有陽光的地方吃早餐

所以就把早餐拿到戶外休息區

早餐是簡單的三明治+奶茶

雖然普通一點,就享受一下休閒吧!

 

吃飽了再小睡一下吧!

難得有機會可以賴在床上不起來.哈哈~

躺在床上聽著spa音樂真的好有渡假的感覺哦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 

老公,下次還要帶我來渡假哦~

 

 

 

水月雅緻休閒旅館 TEL04-24211000
臺中市北屯區崇德11110 http://www.moonrivermotel.com.tw/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