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 我叫米果

這是麻麻幫我取的名字哦!

我的生日是20101120

剛到麻麻家的我還是45天的小baby

所以只要看不到麻麻我就很沒有安全感

然後我就會汪汪叫! 直到聲音沙啞為止..          ..

 

但是麻麻有的時候很忙沒有辦法一直陪我

所以我也就只好學習獨處

把拔有空的時候也會陪我玩

還有阿嬤也很喜歡我

我最喜歡用舌頭幫阿嬤洗臉了

我可是阿嬤的開心果哦~

 

↑麻麻說我的頭像小饅頭


↑我最喜歡把拔抱抱了


↑把拔的大腿可是我的寶座哦!


↑在把拔腿上睡覺最舒服了


↑你看我的睡姿多幸福啊~


↑我也會趴下


↑麻麻我要上來啦!


↑好不好嘛!


↑讓人家上來嘛


↑麻麻說我像玩具狗,可是我覺得我比玩具狗可愛多了


↑我有時也會看看電視


↑我也喜歡在把拔腳邊啃骨頭


↑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


↑這個可以吃嗎


↑我咬看看好了


↑看我跳的姿勢,我可是獵免犬哦


↑這邊再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


↑你在看我嗎


↑我可愛嗎


↑麻麻讓我上去啦


↑麻麻的腿上睡覺最舒服了


↑麻麻抱抱


↑麻麻陪我玩


↑人家想下來嘛


↑放我下來玩啦


↑這怎麼下去


↑我是大頭狗-米果


↑麻麻我咬甜甜圈給你


↑把拔的手好溫暖哦


↑麻麻 我可以上來啃骨頭嗎


↑我最喜歡咬咬咬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