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的好快!米果已經6個月大了

毛小孩長大還真的是不等人的

還好麻麻我平常有幫我們小米果拍照哦!

廢話不多話了,來看看我們家小朋友的成長照片吧

 

↑米果: 麻! 這是給我的禮物嗎

麻麻:你想太多了


↑米果:我不管我還是要拆禮物

麻麻:壞小孩! 就說不是你的啦!


↑還是沙發最舒服了


↑拔拔我要吃啦~


阿嬤最喜歡我了


↑這種有肉肉的骨頭我最喜歡


↑現在來房間都不能亂亂跑,真害!

 

↑我是米果小超人


↑米果! 你是女生怎麼玩的都露點了


↑平常只要在門口就會乖乖的


↑有東西吃的時候眼晴都很雪亮


↑還看得到一點餅乾


↑有東西吃的表情特別可愛


↑跳起來耳朵還真的很大


↑阿妮抱抱,但表情怎麼好像有一點點無奈....

 

↑真的好可愛哦,米果


↑每次只要麻麻在旁邊,小米果就會乖乖的在旁邊啃骨頭


↑沒事還會偷看一下麻麻


↑咬椅子也可以這麼爽



↑公園樹上的松鼠


↑看著松鼠的米果表情真的很專注

 


↑看著米果的麻麻,真希望米果永遠不要長大


↑一到花園就到處咬咬的米果

 


↑最後的命運就是被拔拔鍊起來


↑難得這麼乖乖的跟麻麻合照


↑阿嬤的零食時間到了,要坐下才有得吃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