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麻麻買了一本姓戴的書,說要來好好的調教我,真害! 這下日子難過了

 

我們家米莉上個禮拜到中途麻那做心絲虫治療

結果這小孩打針的時候咬了中途麻那邊的工作人員好幾次

還好他們都很有愛心不跟米莉計較

 

那兩天米莉在那經歷了生死之關

中途麻也擔心得要命,害我也擔心的去問神明米莉會不會過這一關

還好神明說沒事,我才放下心來

 

回來後米莉精神也還不錯!不過這腦人的咬人問題該怎麼辦呢?

剛好去大潤發買東西的時候,看到了一本戴更基醫生的[狗狗這樣教,主人好輕鬆!]

翻了幾頁覺得還不錯就買了一本

希望這本書對米莉的教養有所幫助

 

其實我們米莉也不是會主動攻擊人的狗

只是她不喜歡人家抓她打針,或在她沒有看到的狀況下摸她

我不知道她以前有過怎樣的經歷,所以會有這樣的放衛心

希望多看一些書可以讓我多了解跟她相處的方式

 


看書也是一件很累的事耶!


這本書太難了! 我還是睡覺好了..


麻! 真的很想睡..


睡得真舒服! 這本書對睡眠很有幫助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