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97.jpg  

回來都快3個月了,新加坡的文還沒有寫完,好像拖很久厚! 呵呵~

快來趕一下進度,不然都快忘記了..

今天就來記錄司馬路觀音廟及濱海灣的夜景吧~

說到司馬路觀音廟,應該是大部份新加坡華人都會去拜拜的地方

就跟台灣人拜媽袓一樣,這裡也是香火很盛哦!

今天姐跟姐夫帶爸媽去拜拜

我先跟他們一起去拜拜,然後再跟俞暉.得莉會合前往濱海灣拍夜景

 

IMG_7663.jpg

在觀音廟附近有間四面佛

我們先去拜了四面佛,然後姐她們想要去拍能量光的照片

但是那位老師不在,所以就等拜完觀音再來看看囉~

 

IMG_7664.jpg

觀音廟前的人行步道掛著許多燈籠,很有華人節慶的味道

 

IMG_7665.jpg

廟前有很多賣花的小攤

 

IMG_7667.jpg

這就是新加坡人氣很盛的司馬路觀音廟

人潮真的很多吧~

不過廟內禁止拍照,所以只能拍外觀囉!

很多人在裡面頂禮膜拜,他們求簽的方式也滿特別的

他們會把簽桶拿到頂禮膜拜的地方一直搖

然後簽桶就會發出 沙~沙~沙~的聲音

很多人求簽,所以整間都是 沙~沙~沙~的聲音

真的滿有趣的~

 

IMG_7669.jpg

觀音廟的旁邊有一間印度廟

而讓我很呀異的是,他們也用香拜哦?!

姐夫說:他們也懂得入境隨俗啊~

 

IMG_7673.jpg

這邊的鴿子都不怕人吔~

 

IMG_7676.jpg

很多人走過去都會去摸一下這座佛,是求財嗎?!

後來我們又回頭去四面佛拍能量光

我也有拍哦!整張紅通通的,跟姐的有點像

說是熱情有活力,但是較壓抑,這點又跟媽一樣..

像姐.姐夫.與媽都比較有在念佛,就照得到佛光

真的是滿有趣的!拍照含解說是新幣$18元

有機會如果你也到這裡,也可以去照照看自已是什麼光哦~

 

IMG_7682.jpg

與俞暉.得莉會合後我們前往濱海灣,這時天色還亮的

所以我們就先到一旁的星巴客喝咖啡等太陽下山囉~

 

IMG_7688.jpg

這時得莉看到有人在吃餅乾冰淇淋,就過去幫我問哪裡有在賣?

所以我才能吃到我最喜歡榴槤冰淇淋,真是謝謝捏~

 

IMG_7689.jpg

這種冰淇淋是一整塊冰淇淋切下來,再用餅乾夾起來的

也有用吐司夾的,不過我比較喜歡用餅乾夾起來的口感

尤其是榴槤口味的,我超愛!!

而且很便宜哦!一個才新$1.5元哦~ 大推!!

有去新加坡的人可以去買一個來吃吃看哦~

 

IMG_7693.jpg

天色也漸漸的暗了..趕緊來卡位,不然這魚尾獅公園的人還真不少!

 

IMG_7697.jpg

從魚尾獅公園拍過去的金沙飯店真美 !

旁邊像蓮花的建築是美術館,2年前來的時候還趕上了達利的展出

但那時實在太忙了,所以沒po..

 

IMG_7705.jpg

夜裡的摩天輪

 

IMG_7707.jpg

夜裡的大榴槤也比白日還美!

大榴槤好像是國家劇院的樣子,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!呵呵~

 

IMG_7714.jpg

再拍一張所在方向的魚尾獅公園

真是令人讚嘆!!這新加坡的夜晚怎麼會這麼美麗啊~

 

IMG_7718.jpg

近拍一張新加坡的象徵。魚尾獅

 

IMG_7723.jpg  

拍完了濱海灣的夜景,肚子也餓了!

俞暉與得莉帶我去牛車水吃麻辣香鍋,麻麻辣辣的超好吃!

一整個滿足!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