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49.jpg  

最近幾天又是濕濕泠泠的日子

好懷念上週溫暖的陽光哦!

 

這是我家花園裡最近盛開的中國鳶尾

趁著天氣好的時候拍下來..

真覺得,有陽光的日子真好!

連花兒都顯得特別繽紛美麗呢~

 

 IMG_8248.jpg  

最近只要有陽光,我總會在花園裡駐足,欣賞著盛開的鳶尾

看著逆光下的鳶尾,心情也顯得特別浪漫了起來

再泡杯咖啡,帶上一本書,就可以讓我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

這樣的時光,或許是主婦們辛苦工作的福利吧~

 

IMG_0844.jpg  

去年,覺得中國鳶尾的葉子有一點臭灰乾

所以就自作聰明的把它移到水搭後面

哪知,葉子是綠了,花卻不開了

後來再移回陽光充足的地方,但還是沒開..

今年,過完年後,中國鳶尾好像約好了似的整個大盛開

我算過,開得最密的時候有10朵之多..

真的是非常美麗啊!!

 

IMG_8310.jpg 

最近又買了幾盆天竺葵,還幫家裡的鳶尾們都換了盆加了肥料

期待今年的春天,我家花園很繽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