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30.jpg

聽說米格魯在訓練的排行榜是第九十幾名的..

所以至今,她只會[坐下] [過來] [握手],其他的則什麼也不會!

但是說到[愛吃]可是第一名的溜~

你看,這不就找到現行犯了嗎!

 

IMG_4241.jpg

你看這眼神多麼的專注!

 

IMG_4242.jpg

這到底米莉是在看什麼呢? 可以看到這樣一動也不動

 

IMG_4243.jpg

還發出非常熱切的笑容

 

IMG_4239.jpg   

厚!原來可以讓偶棉家米莉這麼專注的原因只有一個

那就是 [吃]!

尤其是偶棉家拔拔每次只要拿出零食來

就算這時的米莉正在呼呼大睡,她都會馬上睜開她那雪亮的眼晴

然後馬上到你前面排隊等吃吃

這時拔拔就會心軟的給她吃一口,但是吃了一口,還會想吃第二口..

不過我們通常就只會給她吃一點而已

必竟人吃的東西是有調味的,狗狗是不太適合吃太多的

 

IMG_4246.jpg

所以眼見沒有東西吃的米莉也只好死心

然後轉過頭去,心裡面OS:「不給我吃,不跟你好了!」

 

IMG_4278.jpg

還有,通常晚餐吃完飯後我會給她一根皮骨

有的時候吃完飯,我還在東忙西忙沒有回到房間發皮骨

她就會一直跑下來2樓關切我到底忙完了沒有

一待我上樓,她就開始「唔」「唔」「唔」的叫

真的滿好笑的! 而且壞麻麻有時還會假裝忘記..

然後米莉就會叫得更急了. 哈哈~

 

IMG_4280.jpg  

你看她啃得多認真啊!

就說你是愛吃第一名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