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82.jpg 

 

在悶了近2個月之後,偶終於可以出門去玩啦~

每次只要老公學校開學,就進入了偶們家的旅遊淡季

但是我們家老公又時不時的問我最近有沒有發表新文章啊?

阿就沒有出去玩哪來的題材寫文章啦!!

這樣的抗議終於有效啦!有人居然就說要帶我出去玩揑~

哈哈! 開心~

 

這周本想去宜蘭的,但氣象報告說宜蘭下雨的機會還滿大的

所以我們就往天氣比較好的苗栗走吧~

而且我還安排了[飛牛牧場]的露營唷,嘿嘿..

在往飛牛牧場的路上,我們到先到後龍的[好望角]看看風景吧!

 

IMG_4583.jpg 

好望角 位於苗栗縣後龍溪與西湖溪出海口南側突出的丘陵台地上 

在這裡可以看到海景以及風力發電機

如果時間剛好,還可以看得到台鐵的火車經過哦! 

 

IMG_4575.jpg

這風力發電機真的是很大一隻呢!

聽老公說這樣的一隻,造價要2億呢!真的是粉貴揑~

希望他們都能夠達到最大的效果,好好的發電

台電就不要再漲我們的電價了好嗎!

 

IMG_4580.jpg  

超大隻風車

 

IMG_4585.jpg

沿海的風車們都很努力的工作著,看著芒草吹彎了腰就知道風有多大的吧!

 

IMG_4590.jpg

印証二,海面上也被風吹得白浪濤濤

 

IMG_4591.jpg

這裡的步道可以走到海邊哦! 但是風太大了實在不想走

 

IMG_4592.jpg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下去走揑,這樣偶是不是太肉腳了..

 

IMG_4596.jpg

沒關係!我很容昜滿足的,就在觀景台上看看風景拍拍照我也是很開心的~

 

IMG_4597.jpg

這樣的海岸線真的很美溜~

 

IMG_4598.jpg

IMG_4601.jpg

觀景台

 

IMG_4607.jpg

旁邊的軍事碉堡

 

IMG_4608.jpg

老公說風太大了,他的帽子都被風吹走了! 印証三

所以照片拍一拍,再買兩袋地瓜,我們就跟這裡說拜拜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IMG_4620.jpg 

然後在前往飛牛牧場的途中,我們經過了這間越南小吃店

 

IMG_4619.jpg

下車問了老板:我們有帶狗狗可以進去吃嗎?

老板說沒關係!那我們就帶狗進去囉~

我想這是我們養狗人必備的基本禮貌 

 

IMG_4623 

而且他們家的小妹妹還一直來看我們家米莉

還跟我說她很喜歡狗狗,她也好想養一隻狗狗

又跟我說她們家以前也有養一隻狗狗哦!可惜後來狗狗跑出去被撞死了

然後我就跟小妹妹講了一些養狗狗的責任跟義務

只希望如果以後她有機會養狗狗,也會是個有責任感的狗主人

 

IMG_4613.jpg

這是我們點的生春捲$50,不錯吃哦!滿清爽的

 

IMG_4616.jpg

海鮮越南河粉$65,料很多哦~

 

IMG_4618.jpg    

法國麵包$50, 還不錯吃哦~

 

結論: 這裡的越南菜雖不若餐廰的精緻,但料多實在俗個大碗哦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望角

交通路線: 台61線西濱公路後龍段-往半天寮風景區指標走-就會看到好望角指標了

 

越南早午餐

交通路線:通霄鎮上的中山路上(接近通霄火車站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