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戶紫

 

綠針

 


 洛東


玉芺蓉


月兔耳


千兔耳


朧之白絲

 

這個禮拜提早回去北港幫爸爸過父親節

在北上的時候我們又去光顧了一下我老哥的空中花園

當然目的就是A花啦!  ~~

不過我老哥也不怕我A~ 他可是園藝高手哦!

同樣的植物他可以繁殖成很多盆

而且我超愛他家的多肉植物

品種很多,樣子也長很可愛哦~

其中有一盆叫月兔耳,老哥的小寶貝楷楷還特別跟我介紹

-因為它很像免子的耳朵所以叫月免耳

哈哈! 童言童語的還真可愛~

是的,小姑姑知道了!

 

所以本來只打算剪枝回去扞插的

結果老哥給了我太概二十幾盆小盆的多肉植物

還幫我一一標上名稱,真是好心的老哥

不然回家我肯定又會忘記的

大嫂還給我一盆香草植物粵勒岡哦!

我家的香草植物又增加一種囉~

而且可以拿來做菜!真的很實用

 

離開的時候老哥又誏我帶了幾本園藝的書

好的!我會好好的研讀的

真的開始種花才發現自已懂得太少了

不管是花的種類,種殖的方式….

這種種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

也決不是兩三天就可以了解的

不過目前我只希望不要把植物種死就謝天謝地囉~

 

PS.還有更多肉植請看我的相簿-多肉植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