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0.10第三天

聽導遊說清晨的烏鎮很安靜可以早點起來逛逛

所以為了不錯過清晨的烏鎮我們6點就起床了

走出客棧在門口拍了拍照

這時的烏鎮顯的很安靜很清悠

有著與夜晚不同的美

與老公沿著小橋流水閒晃

這時看到橋下有船夫正要把船駛向碼頭開始一天的工作

也看到有人跟我們一樣是早起的

我想也是為了感受烏鎮的清晨吧~

到處閒晃的感覺廷不錯的!

只是老公的肚子餓了!

所以只好先回去吃早餐囉~

 

吃完早餐老公想回房間休息

所以我們就直接進房間順便把行李整理好

9:30我們就準時把行李放到門口

然後利用最後的30分鐘再出去晃一下

10:00我們便離開烏鎮

如果以後還有機會!我想我還是會想來走走的

再見了!烏鎮

 

離開烏鎮後我們續往蘇州出發

在蘇州吃完午餐後便前往獅子林

獅子林的林園裡有很多石頭造景

因形似獅子故名為獅子林

聽說乾隆皇還曾經在石洞裡鑽了2個小時才鑽出來

還好我跟老公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出來了

 

看完獅子林後我們上車前往盤門搭船

搭上小艇順著古時的京杭大運河行駛

河邊有新的高樓也有河濱公園

但我最喜歡經過的古城區

河兩邊的水上人家最吸引我的目光

覺得很有真實感很生活化

這是我所喜歡的感覺~

 

下船來到了虎丘山

山上有塔影橋及試劍石

而山下則有長池,長約二丈

相傳此處是埋葬吳王之墓地

此處風景優美,如果吳王真的埋葬在此也不錯呀!

而且老公與我手牽手走路

還有遊客當我們是剛談戀愛的情侶真是有趣~



烏鎮-通安客棧



烏鎮


烏鎮


烏鎮


烏鎮


烏鎮



烏鎮


烏鎮


烏鎮


烏鎮

 


烏鎮


烏鎮


獅子林


獅子林



獅子林


盤門-搭船

 

 


京杭大運河-水上人家


京杭大運河-水上人家


京杭大運河-水上人家



虎丘


虎丘


虎丘-阿寶去扶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