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了就接著來逛我最喜歡的雜貨囉~

上次來台中的時侯沒能找到這家小樹苗生活雜貨我可是有點遺憾呢!

這次我可是把住址地圖都給準備好了,不怕找不到了

 

小樹苗生活雜貨位在向上路一段的小巷裡

不留意還真容昜錯失

但有心人還是可以找得到的


門前搭配著一部白色的腳踏車,是不是很有日式鄉村風啊~



角落裡搭配著復古打字機的景緻也是很棒呢~


連勺子都可以擺得這麼可愛

不行,我一定要忍住不可以再亂買東西了

一定要用的上的東西才可以買

不然逛這種店準會破功的

所以我們就到處逛逛吧~












 

逛了一圈下來我買了一束繡球花$390,及一條蕾絲方巾$220

這樣我算很克制了吧?

這裡的杯杯盤盤都很美

可惜我家婆婆留下來的盤子夠我用到下輩子

所以我實在找不到理由買下這些漂亮的杯盤,唉!

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很棒,很適合拿來拍照

喜歡日雜風格的你也可以來逛逛哦~

 

 

小樹苗生活雜貨

電話:04-23019055

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