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我們到一中街夜市吃完晚餐後

就到悅萊精品旅館住宿

這次老公選的是極緻天光的房型

平日價是$3960元

 

會選這個房型是因為這個房間有一個小型的游泳池哦!

不過這個房間位在地下室

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住到在地下室的房間呢!

 

房間有附42吋的電視



色調上以白色為基調,還滿舒服的

而且這裡有KTV哦!

老公進房後就開始研究這KTV設備


我呢!則是開始這拍拍那拍拍的


這是旅館附的沐浴用品



等我洗完澡,老公已經高歌起來了


你看看這表情夠投入吧! 歌神又出現了哦~

 

輸人不輸陣,我也要來尬一下~


隔天早上的早餐,這是老公的蛋奶素


這是我的早餐,看起來還滿豊富的耶~

 


吃完早餐後老公就去游泳了

不過水有點冷,我還是看看就好了

 


大家有沒有看過龍吐水呀? 我家也有一隻土龍會吐水耶~


嗯! 這張滿有游泳選手的FU~

 

這次住的房間說實在的比之前在水月的房型是有小了一點

可能是這裡比較靠近市區的關係吧!

不過這裡KTV的設備倒是不錯!

我跟老公兩個人K歌K到12點多才干願睡覺

而且這裡都找得到我會唱的歌耶~

對我們這種只會唱老歌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!

 

 

 

悅萊精品旅館

TEL:04-22597799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92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