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是芒花盛開的季節,這時的陽明山更是到處是芒花

而大屯山便是一個賞芒的好地點

再加上最近我好想去竹子湖吃山菜哦!

所以我們就往陽明山出發囉~

 

到陽明山的時候已經11點了

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竹子湖吃飯囉~

 

 

這是免費的地瓜湯,地瓜很大塊哦~


再來是我最想吃的白斬雞,真的好好吃哦~


這大蔥炒香菇可是季節限定哦! 陽明山只有這個季節才有的大蔥,好吃!


鐵板豆腐,味道平平,不是我的菜!


看看我們家小孩的愛吃樣,我可是留了三塊土雞肉給她吃哦!

結果就說小孩不能寵唄! 你看看,還給我爬到桌子邊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吃飽了! 該運動一下才不會胖嘟嘟的

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的大屯山

結果路過的人都說狗狗好利害哦! 這麼會爬

害我心虛的趕快解釋: 其實我們是從山頂上走下來的啦!

 哈哈~ 真是不好意思啦!


跟麻麻拍張合照吧! 照完放開拉繩,居然跑上去找我後面那位在樹下休息的洋妞

你這個崇洋媚外的屎小孩!


阿你是看那裡啦!


往回走的時候,米莉的頭一直去鑽草堆,嚇了她把拔一跳!以為她怎麼了!!


這樣的大屯山風景真美~

只是今天山頂上風有點大,所以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走了



這百拉卡公路是很多騎單車喜歡的路線

你看這風景真夠迷人的


山頂上也有很多人開車上來


看著這樣風景,真的可以體會那些單車好手喜歡騎這裡的原因~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下到夢幻湖停車場,本來還想走一段夢幻湖步道的

但看到坡度還滿高的,我想還是算了吧!

我們家的米莉狀況似乎不適合

所以我們就附近走走就好了

 

這時的陽明山真的是到處是芒花


米莉很乖的在把拔旁邊休息

 

但你這屎小孩! 幹麻又來抱麻麻大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