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我們家米莉了

其實米莉的日子還是一樣爽爽的過,吃飽了睡,睡飽了吃.. 

唯一不高興的是麻麻出去的時候沒有帶她出去,哈哈~

 

如果天氣好,我會帶她到附近的新街溪步道走走,順便減肥 

如果天氣不好,她也就只好陪麻麻在家當宅女了 

最近天氣有比較熱了,所以麻麻我有試著把米莉飯飯減少了三分之一 

但是一個多月下來,好像沒什麼改變吔! 

真是不知道她怎麼吸收那麼好 

 IMG_0582

看這表情好專注哦~ 

 

  IMG_0572  

中午拔拔把沒有吃完的海鮮煎餅拿上來當點心,結果有一個小孩虎視眈眈
我說米莉啊! 你都沒有曲線可言了還想偷吃

 

IMG_0554

有時候看著我們家米莉好可愛! 一拿起相機就變成這付表情 

IMG_0555

然後接著就把頭埋進枕頭不給拍,屎小孩你就不能配合點嘛! 

 

IMG_0568

這小孩睡飽了起來很愛嚕背

 

IMG_0571

有時會停一下不知道在想什麼,也是滿可愛的.. 

 

IMG_0591

麻麻在上網的時候,有個小孩就會來躺在傍邊睡覺 

 

IMG_0633

每次吃完晚餐,米莉就會一直看麻麻忙完了沒有,等麻麻忙完了回到房間

這小孩就是用這種期待的眼神看著我,你說我怎麼能不溶化的趕快把皮骨給她 

 

IMG_0639  

如果我還不趕快給她皮骨,這小孩就會急得開始"唔~唔~"的叫,真的是亂好笑一把的~

有時我會故意不給她皮骨,想看她急的樣子,真的是好壞的麻麻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